北极考拉_

我暗恋的女同事是腐女(9)

有时候最怕车里突然太安静。 我这人最怕尴尬了,总会试图缓解这种 社交困局。刚准备嘻嘻哈哈开个玩笑缓 解气氛,领导先开口了:“咱们晚上吃

什么?”

  

咱们?大概率不包括我吧?

  

二十分钟后,我们三个人坐在了一家淮扬菜饭馆儿,准备对付晚饭。 男同事哗哗点了几个清淡的菜,没有海鲜没有辣椒连酱油都没有特清淡。

  

他俩那样,让我不禁想起大学!喂饭! 臭情侣!没办法,领导受伤的是右手, 自己拿不了筷子。我就说这自己不能独立吃饭能不能别点清蒸鳜鱼这种菜。 而男同事不愧是美术生出身的,做事细

致有耐心,挑刺儿,喂食得心应手。

  

本埋头千饭人,专心炫饭降低存在感。 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知道。有点绕 口,你们自行体会。我估计他知道,领 导应该告诉他我知道他俩谈对象的事了。

  

总之这俩没把我当外人。

  

三个人形成了一种诡异的默契。 我也不好奇也不多问,他俩对话也当我 不存在。我打个比方你们就懂了。你们 女生有没有那种经历?就是你的闺蜜带 了个男朋友来和你一起吃饭。然后闺蜜为了化解男朋友的不自在,一直在试图带着男朋友加入群聊。

啥?你们问我怎么知道的? 那必须是大学谈恋爱的时候,我就是那个男朋友的角色。

 什么?你们没谈过恋爱?那恕我冒犯了。

 咋说呢,我们领导爱好其实还挺大男孩 的,打篮球,打游戏,看超英电影,之 前我们也常一起玩。最近玩的少,恋爱了嘛!于是带着他对象跟我聊什么户外运动,说要露营玩飞盘,叫我给他攻略之类的。

  

   于是就聊开了,我给他指了几个人少没 怎么开发的露营地。我说你别急着买一 大堆装备,我可以借给你,玩一次觉得 喜欢自己再买,不然浪费。可把他美 的,我心想:大哥,你那手还包着纱布 呢,你着啥急。傻子不知道你是想跟对象去荒郊野岭约会。

  

正聊着,电话响了,女同事呼叫。问我 腿怎么样,我说我没啥事正跟领导和某某吃饭呢。 

她一听,秒懂,话里带笑,立刻拜拜,说晚点再联系。

tbe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