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考拉_

继续介绍画材(虽然我也是刚入圈的新人)

首先声明po主不是学生党!再加上不化妆不穿名牌还是死宅,一年四季优衣库的女屌丝一枚。所以买画材这些没什么负担。


大集合



最上面是康颂小素描本90g的,下面是无印良品的回收纸素描本。

我用掉了三本,平时画画彩铅挺好的,纸很平滑,偏黄,你怎么涂都不会毛的纸,虽然很薄可是很耐用。

 画出来的图如下:




180g的素描纸,很白,最近经常用,我会对半裁开用。

画出来图如下:




160g素描纸,广受好评的彩铅纸,我以前买过简装的,基本画那种大作品才用的纸。

散装160画出来图如下:




巴比松,也能画彩铅,细纹那面,纸质偏黄,我有些小卡纸画的眼睛是用这个画的。

画出来图如下:




水彩纸,没用过


额,还是没用过(我连水彩都没有,反正买的时候就每样来一点。。。)


棉纸(高级的水彩画材)



牛皮纸


黑色卡纸(我觉得只能画白色而且叠色困难,难道我买的不对?)



刚入的肯特纸,顺滑无颗粒,可是叠色很难,会打滑,我可以确定这个画花卉植物好点,不合适画人像。

试用:





大概就这样。

我过一会来补充一下,每种纸画出来图的效果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