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考拉_

各品牌彩铅试用。今天先从最软的油性彩铅说起。(针对人像)

作为一个装备配的全可是画画依旧很渣的人,我只是客观描述。

因为每个牌子的铅笔配色都有不同。有的蓝色多,有的中性色少。

主要看你画什么,画人像中性色,肤色很重要,画静物红绿蓝比较重要。

目前,我觉得最软的也最容易上色的是辉柏嘉和三福。




基本画肤色的都在这。

不过肉色太少,最浅的一只都偏红。

缺少那种偏紫的中性色。

灰色倒是很全。

因为我都画欧美人的,所以眼部鼻子要画出立体感棕色系很重要。




三福的肉色就很多了,各种深浅都有,结果经常搞得我选择障碍。

可是,就是太软了,我用电动卷笔刀都会把它弄断,损耗很大。

针对画人像我就了解这么多。

得韵的几款油性最软的都比这两款硬。

下次来细说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